我看,磨牙,不好,體形略胖,應該是

提問: 我睡覺時的怪現象,會磨牙,做夢說夢話請大家幫我! 問題補充: 我平時如果一個人睡覺還是比較容易入睡的,但是要命的是我每天都會做夢說夢話,每天早上起來都感覺很累,覺得沒休息好。如果在宿舍幾個人一起,別人吵吵我半夜就會磨牙,而且說夢話,聲音很大。和老婆在一起睡覺的時候磨牙很厲害,經常把我老婆嚇個半死。。。我該怎么辦??我今年都23了啊,照理說肚子里面不應該會有蟲子啊,而且我白白胖胖的,一點都不像是缺營養的啊!如果我去醫院看要看什么科呢?請大家幫幫我! 医师解答: 睡覺磨牙應該是消化不好,你體形略胖,是不是吃飯快,調整一不,我看不用去醫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guoa91 的頭像
    liguoa91

    liguoa91

    liguoa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