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就,工作,不可以,叫了,不要太

提問: 郁悶 問題補充: 生活真的是好郁悶!雖然我有疼我的父母,有愛我老公,但是我的工作真的是讓我好煩好煩。這是一份別人看起來很不錯的工作,但我對它沒有絲毫的興趣甚至討厭這份工作。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做,我想辭掉這份工作,可是又怕父母會因此傷心,怕以后不會再找到如此穩定且收入不錯的工作。 現在大學畢業生找工作很困難,按理來說我應該滿足,應該努力地去工作,其實我也不是從剛上班就開始討厭這份工作的,可是我們單位的領導實在是讓我接受不了,他素質極差而且毫無水平總是滿口臟話,實在是看見他們就惡心,我究竟該怎么辦啊?誰能幫幫我,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啊? 医师解答: 工作時難免有各種各樣的不如意,想開點吧,他說臟話你就當聽到狗在叫,不要理會,現在找一份穩定的工作談何容易,只要不關系到人身利益,無損你個人的皮毛,你就不要太在意了,如果工作時可以聽音樂,就買個MP3吧,如果不可以聽,就當聽狗叫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guoa91 的頭像
    liguoa91

    liguoa91

    liguoa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