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效果,有一,很好,都不

提問: 我臉頰長了蝴蝶斑,請問怎么淡化或去除? 問題補充: 19歲的時候因為常常熬夜,那時候也沒注意清潔皮膚,現在臉頰兩邊都長出好多斑點,我也去醫院看過,但用過醫生開的藥還是沒有去除掉,我想請專家能告訴我一個方法,那怕是把斑點淡化也行啊,一直好苦惱這件事。就因為臉上長有斑點,到現在25歲了都沒自信去交男朋友。請專家幫幫我。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問題很好解決,這與內分泌有關系,就看你信不信?有沒有恒心堅持服用產品?  有一種中草藥的產品不錯,很多人用了效果都不錯,不知道你的月經的情況怎么樣?最好是詳細一點,好給你搭配產品.一般3-4個就可以看到效果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guoa91 的頭像
    liguoa91

    liguoa91

    liguoa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